網頁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2意大利、法國之旅(4) – Verona(10/9/2012)(下)

之後還參觀了Piazza Dei Signori,可惜附近的Arche Scaligeri關了門,不能仔細欣賞其精美石製墓棺,幸好仍能從景點大閘看到部份石棺。

 

Arche Scaligeri的高塔

看罷便回到Via Mazzini附近,到朱麗葉故居。不知何故,羅密歐與朱麗葉這對Shakespear虛構的人物會在Verona有故居,更成為熱門的景點,其實這個故居除了一個石陽台外,內裡只展示Shakespear著作內的場景,沒什麼特別之處。

朱麗葉故居


故居外圍佈滿了寫上情侶名字的香口膠

市內還看到得意的動物糖果

跟著便到市內的地標
Roman Arena。它面積很大,保存得很好,現在還成為重要的表演場地,無論怎樣都影不到Arena內部全景,可想而知其面積之大。
 

保存完好的Arena

 

剩下的圍牆

 

Arena面積巨大

之後便到Duomo教堂,然後到河岸邊的Teatro Romano古跡看看。
進入Via Mazzini前的聖像石柱

 

市內大樓美麗的門窗

 

Duomo大教堂

 

教堂內的混合壁畫及立體雕刻,壁畫在雕刻襯托下很有立體感

 

Teatro Romano古跡

美味的雪糕磚做宵夜

晚餐又再次食pizza,跟著便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到Piazza Erbe看了一陣歌唱表演,然後在Via Roma的雪糕老店食了一個好味的雪糕磚,在9:30才回酒店,過了很充實又疲累的一天。













1 則留言:

  1. "外圍佈滿了寫上情侶名字的香口膠",好核突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