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12意大利、法國之旅(5) – Lago Garda and Mantua(11/9/2012)(上)

經過昨日整日的Verona市內遊,今日便轉轉口味,到Verona附近的湖區Largo Garda看看。

酒店的自助早餐

早上七時半左右在酒店食了不過不失的自助早餐後,便到火車站坐車到湖區的交通中心點Desenzano

 

Desenzano羅馬古跡的馬賽克畫

火車在八時半左右便到達這個湖邊小鎮,出站後便向湖邊走去。首先便參觀鎮內的羅馬古跡,古跡內主要是欣賞多幅保存不錯的馬賽克地畫。
 

Desenzano的彩色房屋

市集內的彩瓷

 

還有這個兒童不宜的

 

便宜的各式香腸

 

這個佈滿攀藤植物的小屋差不多成了Desenzano必到的地方


Desenzano港口

跟著便走過鎮內的古老港口到湖邊。這裡佈滿了小攤檔的市集,售賣衣物、日用品、芝士及香腸等,頗為熱鬧。

 

Sirmione建於海邊的古城堡

 

氣勢不凡的城堡

 

拱門下的城塔


登上城堡望到湖畔廣場

在市集逛了陣後,便在港口坐船到湖區內的熱門小城Sirmione。到這裡主要是看建於湖邊的古城堡。城堡內裡沒有太多東西可以看,不過其氣勢不凡的外觀,加上其座落海岸邊,是攝影的好素材。
 

逼真的陶瓷蔬菜


酒瓶有美麗玻璃畫當地紀念品酒

看完城堡後,便走進Sirmione的小街,街上大部份的小屋都是食店或紀念品店,相信這裡已成為遊客勝地。

 

有如藝術品的雪條

 

還有pizza

天地一沙鷗

午餐簡單地食了一份pizza,然後便坐船回Desenzano。由於在湖區玩的時間比預期中短,中午十二時半便回到Desenzano。於是便決定坐火車到附近的世界遺產古城Mantua











3 則留言:

  1. 很美的雪條
    [版主回覆12/12/2012 22:14:01]可惜沒有試到這些靚雪條。

    回覆刪除
  2. lone:
    我嚟過維羅納,當然無你咁深入,去咗咪多地方,
    給我見識多了
    Diy

    回覆刪除
  3. 那個兒童不宜的彩瓷很有藝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