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9) –曼谷 (14/8/2012)(下)

跟著便想找旅遊書上推介的幾間特式spa給家人享用,不過全都變成了地盤,加上剛好開始下大雨,我們便決定坐BTS Sky TrainAsok,逛一逛新近開業的大型商場Terminal 21


Terminal 21的英國樓層內的地鐵


 

還有雙層巴士

這個新商場是以機場為設計藍本,電動樓梯的出入口有如機場一樣,每層都有不同主題國家的特式,當中有法國,英國,日本,土耳其及美國,而每層的洗手間更依照國家特式而設計,所以商場本身就是一個觀賞景點。
進入廁所的走廊亦變成地鐵車廂


充滿歐州色彩的廁所

我們在商場無意中發現Let’s Relax Spa,家人當然不會錯過機會,立刻參加一小時的spa,而我便到Nana附近逛街,之後更買了一個芒果糯米飯回來Let’s Relax接家人。



商場內的巨型的奧斯卡像

 

街邊買的芒果糯米飯跟spa送的相差很遠

商場甜品店內的美麗cupcake

跟著便坐Sky TrainSaphan Taksin,準備到State TowerSky Bardrink看曼谷的夜景,誰不知Sky Bar亦要有dress code,短褲波鞋一概被拒。

 

王子戲院豬肉粥

 

美味的豬雜粥

 

泰式翅

我們之後便化悲憤為食量,到了附近的王子戲院粥店食豬雜粥,老店的粥確實又綿又入味,跟著我食了泰式碗仔翅,這裡的翅很美味,比起我上在曼谷
Sala Deng食好味得多,令我對這種泰式小食完全改觀。


回到酒店附近買的豐富宵夜


最後九時半左右坐Sky Train回到酒店,在旁邊的橫街買了鴨肉粉、豬手飯、串燒豬肉及多回酒店房內宵夜,過了充實的一天。Sky Train回到酒店,在旁邊的橫街買了鴨肉粉、豬手飯、串燒豬肉及多回酒店房內宵夜,過了充實的一天。




3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1月3日 清晨5:15

    好玩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lone:
    勁喎!咁多宵夜嘢食
    Diy
    [版主回覆11/15/2012 22:42:10]去泰國就是要盡量食。

    回覆刪除
  3. 快D講 ! 王子戲院豬肉粥在那裏 ? 點去 ? 好心急啊 ! 下次返家鄉一定bookmarkへ
    Bangkokcity Hotel後面條街好地道好多嘢食豬手飯好正 , 哈 ! 咁多次我都未吃過鴨肉粉~
    下次Terminal 21一定要去~
    [版主回覆01/06/2013 13:57:55]王子戲院豬肉粥就是出了bts一直到State Tower途中就見到,後來在yahoo search都有很多它的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