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8) –曼谷 (14/8/2012)(上)


早上在酒店的小型泳池遊了一個早水後,便到酒店食豐富的自助早餐,然後在十一時左右悠閒地走到市內的
Hua Chang Bridge運河碼頭坐小船到Phan Fa Lilet碼頭。

酒店的小型泳池



穿梭曼谷運河的小船

早上坐小船在河中穿梭非常舒服,除了沒有猛烈的陽光外,更可享受涼快的清風,完全不覺得到了炎熱的地方。
 

運河上的古鐵橋

 

附近的美麗的大樓

我們坐了十分鐘的船程便到步。這個區是大皇宮的東面,從旅遊圖看都有幾個景點。首先便經過一條歷史悠久而外觀不錯的鐵橋,之後便走過Phrakan Fortress,然後再參觀附近幾座泰廟,有的是全陶瓷特式的,有的是內裡是一群鐵塔的,總之每間有其特式。最後我們到了Golden Mount,由於廟在半山,大家都不想走上山,我們只在山下逛逛,便坐的士到Phrom Phong食泰菜午餐。

 

Phrakan Fortress



釀滿陶瓷的泰式佛塔


還有尖尖的鐵塔群

 

鐵塔近景

我們原先想找旅遊書推介的Sukhothai,不過原來已經不在,最後找到另一間已經改了名的老店Thai Thong食遲來的午餐。

 

泰式生蝦

柚子沙律

我們叫了泰式生蝦、柚子沙律、肉碎虎蝦及冬陰公,全都很好味,加上環境舒適,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3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0月29日 下午3:51

    鐵塔好漂亮

    回覆刪除
  2. 睇得美食多會肚餓囉!

    回覆刪除
  3. 啊 ! 原來你住Bangkok City Hotel ,是否仍是B1100.00 ?

    穿梭曼谷運河的小船 , 我都試過 , 哈哈 !!!!身手要好敏捷啊 !
    [版主回覆01/06/2013 13:59:55]Bangkok City Hotel 好像仍是1100一晚,我都是參考你的blog到這裡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