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7) –曼谷 (13/8/2012)

第一次坐泰國的通宵巴士,感覺不錯,雖然不是臥鋪,但坐的是豪華飛機椅,還送上軟軟的頸枕,絕對可以在車上宿一宵。

 

通宵巴士宵夜的鴨肉粉

我們坐的夜巴還免費包一餐宵夜,我們在凌晨二時左右落車到一美食中心食了鴨肉粉及魚旦粉,然後再回到巴士上繼續睡覺。
 

酒店旁邊的雞雜燒烤

巴士在早上六時左右便到達曼谷,之後便轉的士到酒店。由於時間太早,未能進入房間,我們便到酒店旁邊的橫街逛,食了好味的雞雜串燒及甜油炸鬼做早餐,跟著便回到酒店,徵得大堂經理首肯,未入住就先食酒店的自助早餐。

最後大家都食到飽飽的,在差不多十時終於可以入房。

Platinum Plaza food court好味的冬陰公粉絲及炒河粉

在房內休息了一陣後,便漫步到潮流衣飾集中地Platinum Plaza,先在它的food court食了好味的冬陰公粉絲及炒河粉,然後便逛商場,看看最新最潮的衣飾。
 



性感的手袋

 

恐怖的手袋

 

還有不能裝結他的結他袋

之後便在水門找了一間按摩店,享受了一小時又便宜又好服務的腳部按摩,順便避避外面的驟雨。
 


水門市場的衣物攤檔

跟著便逛水門市場,原來這個市場全是賣服裝,價錢亦頗為便宜,是買平價衣服的地方。
仍舊好味的水門雞飯

到了水門,當然要食粉紅衫的水門雞飯,這裡的雞飯依然美味,食飽後我們便很好滿足地在八時左右漫步回酒店。

4 則留言:

  1. lone
    早餐好得,又有串燒又有冬陰公,好正
    我好like泰菜、越南菜,
    無見過哩個「水門雞飯」,無骨無皮雞,好有興趣,可否形容味道肉質,好似有個湯喎?
    Diy
    [版主回覆10/24/2012 15:28:42]The chicken is quite fresh and the sauce is very delicious. The soup is free of charge and also tastes good.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0月26日 晚上11:43

    美食+shopping, 真開心
    [版主回覆10/27/2012 00:09:24]有得食及買確實開心。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好好聽 , 可否一 借 ?

    通宵巴士宵夜有鴨肉粉 ? 蝕咗 , 上次俾盒飯我們 , 我們沒要 へ
    [版主回覆01/07/2013 15:10:39]Cannot remember the exact fare but should be cheaper than VIP bus. I wanted to buy VIP bus but all sold out.
    [Ada & Man San回覆01/07/2013 00:50:30]這歌的歌調好舒服好有鄉土味 , 不是VIP bus , How much ?
    [版主回覆01/06/2013 14:04:09]我訂的不是VIP bus,好像大多都有包餐。歡迎分享靚歌,它是記念守護丹頂鶴女子的故事。

    回覆刪除
  4. Platinum Plaza真的好多嘢睇 ,我們行了3 Hr , 好滿足 , 你們呢有否買到嘢~
    水門街是否去Mr. Feet按摩 , 功夫得又平靚正~

    水門的海南雞飯我愛你 , 去Bangkok點可以唔朝聖 , 我覺得佢嘅汁真有畫龍點精之妙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