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3) –清邁 (10/8/2012)(上)


今天早上到酒店的餐廳食自助早餐,雖然不是非常豐富,但有沙律、奄列、粥、生果等,味道幾好。

酒店的七彩坐椅令人見到很開心



 


Nimmanhaemin Road的樓房

跟著便坐紅色雙條車,送家人到Nimmanhaemin Road的按摩店做spa,然後便再坐雙條車到古城的Warorot Market。這個市場都頗地道,有乾貨及很多當地的特產如龍眼乾、尤魚乾、炸豬皮、泰腸等,是買手信不錯的地方。
 

Warorot Market附近的大牌坊

 

還有這座特色大樓

當地的特產炸豬皮

 

泰腸,有點像.....

在市場逛了一陣後,便經市場外面的行人天橋走去Ping河的對岸看看。清邁的Ping河算不上景色優美,河水泥黃色,河岸的景觀一般,不過在Warorot Market的對岸開了幾間岸邊餐廳,晚上都吸引很多遊客,可能是比較涼快的原因。中午去到時,沒有太多人,只匆匆的看看環境便走。

 

景色一般的Ping River

用舊屋改建成的河邊餐廳

 

望河的坐椅

 

途中遇上泰廟

 

廟內美麗的大門

之後便回到古城的東城門Thapae Gate,欣賞一下這個近代重建的城門。

 

重建的Thapae Gate

 

城牆轉角處才是古跡

然後便坐雙條車到Nimmanhaemin Road的按摩店接回家人。







4 則留言:

  1. 泰腸辣唔辣
    [版主回覆10/09/2012 17:29:29]Thai sausage is a bit spicy.

    回覆刪除
  2. 泰腸造型真的有點兒那個…食欲大減。

    回覆刪除
  3. 原來清邁都多古蹟睇

    回覆刪除
  4. Warorot Market附近的大牌坊 , 我未見過 , 你懂駕電單車嗎 ?

    你住那間酒店吖~

    我在Warorot Market買了很多手信 , 其實還好多品種的乾果~

    哎喲! 清邁真係好舒服好寧靜~
    [版主回覆01/06/2013 21:49:46]我不懂駕電單車,玩清邁只好靠雙腳及red cab。我住package的All season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