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4) –清邁 (10/8/2012)(下)


接到家人後已是差不多下午二時左右,跟著便到附近的潮流甜品店iBerry食甜品做午餐。這間甜品店設計都很特別,店外的草坪上有幾個造型獨特的公仔,我們在店內叫了雪糕及幾次款不同的蛋糕,味道還不錯。

iBerry門口的人型狗仔



手槍造型的玻璃門把手

iBerry的甜品

跟著便坐雙條車到古城的西城門Suan Dok Gate,然後看了幾間佛寺包括比較聞名的Wat Phra Singh,清邁的佛寺外牆大多有很精緻的圖案浮雕及佛像,比曼谷的更為美麗。

清邁佛寺外牆佈滿圖案浮雕

 

Wat Phra Singh內的金佛像

之後便想到古城的老店食海南雞飯,誰不知下午四時去到時已經關門,剛巧天氣突然變壞,下起傾盆大雨,幸好附近的鴨麵店還未關門,於是便立刻走進店內食了碗鴨麵,順便避雨,而那鴨麵味道頗為不錯。

 

味道不錯的鴨麵


古城的三皇像


附近亦有泰廟


內部柱上的花紋全是金箔

雨下了一陣便停,跟著我們便沿著Inthawarorot大街逛,先經過三皇像,然後到Chedi Luang廟,這間古廟比較大,內裡的佛像金璧輝煌,頗有氣勢。

 

Sukonthan Buffet火鍋

 

望不到盡頭的食物

 

得意的魚旦

又烤又滾的火鍋

 

還有外型吸引的甜品
晚餐我們便到Huay Kaew RoadSukonthanBuffet
火鍋,這裡亦叫千人火鍋,因其規模非常大,而火鍋是用炭爐頂部是火烤,鍋邊是湯,可算是又烤又滾。那裡的食物有很多不同款式,取食物的盆好像望不到盡頭,真的很誇張。
最後我們食了很多很多,最後還食了免費的山竹做飯後果,才坐雙條車回酒店。











5 則留言:

  1. o果 d 得意魚蛋,我o係柬埔寨都食過,不過無見過 Angry Bird 呀!
    [版主回覆10/11/2012 22:23:00]Angry Bird 魚蛋真的幾得意。

    回覆刪除
  2. 好得意的angry bird魚蛋!

    回覆刪除
  3. 泰國咁熱, 半露天自助食物會唔會污糟
    [版主回覆11/02/2012 14:16:29]The food is still OK for the buffet. At least no adverse feeling after the buffet.

    回覆刪除
  4. 你似乎都係甜品殺手喎
    個angry bird魚蛋幾靚
    [版主回覆11/11/2012 15:49:24]甜品殺手是我的家人。

    回覆刪除
  5. 去了咁多次都冇機會吃iBerry的甜品 , 引死人喇へ

    食Buffet火鍋是否在Huay Kaew Road的Sukonthan Ada San就唔記得 , 但記得好抵 , 好攪笑有嚿肥騰騰的肥豬肉放在火上烤 , 所以好香不用加油 , 但飲品就貴咗DD , 記得飲2枝等如 Buffet價 , 不過你真識揀

    [版主回覆01/06/2013 14:07:17]Buffet火鍋是在Huay Kaew Road的Sukonth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