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2012泰國清邁、曼谷之旅(2) –清邁 (9/8/2012)

早上十一時半左右便到了機場,提早入閘後便到traveler lounge食免費的buffet 午餐,味道不錯,尤其是那魚旦河,湯底很濃香,怪不得這麼多人到此開餐。

之後便坐下午二時半飛機到清邁,最初以為沒有飛機餐,誰不知港龍的服務太好,下午三時還有飛機餐,唯有再食多餐。

 

酒店內的金座椅


飛機在當地時間大約四時半到達,跟著便坐了十分鐘的士到酒店。

 

有趣緻的肥貓

還有復活島像

在酒店房內休息了一陣後,便坐紅色的雙條車到
清邁的潮人區Nimmanhaemin Road。到步後已開始天黑,我們隨意的逛,見到街上有很多咖啡室,橫街內又有不同風格的食店及潮流店鋪,不過密度不高,感覺頗悠閒。

好味的豬雜麵及排骨麵

Waffle

我們在橫街找了一家麵店食了好味的豬雜麵及排骨麵,跟著便到一家新派牛奶店食
waffle及朱古力牛奶雪糕。

 

新鮮的燒泰式腸

走回大街時無意中遇到燒泰式腸的攤檔,有很多不同味道如蒜味、酸味、辣味等,很受歡迎,買的時候還要拿籌,我們買了好幾種不同味道,既香脆又惹味。

牛奶味泰式多士

雖然我們已經很飽,但最後仍到附近的Mont
麵包店食了牛奶味泰式多士,非常美味,可惜店內的招牌加央已賣完,無緣一試。
最後抱著大肚子,在九時多漫步走回酒店。













5 則留言:

  1. 牛奶味泰式多士有D似西多士。
    [版主回覆10/06/2012 21:43:35]對,有點像西多士,不過只是烤多士加奶,很好味。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2年10月8日 凌晨4:16

    流口水ing^^
    [版主回覆10/08/2012 20:52:52]泰國確有很多美食。

    回覆刪除
  3. 一開波就狂食啦喎

    回覆刪除
  4. 好多美食呀!

    回覆刪除
  5. 哎喲 ! 漏咗家鄉之旅 ! 快d追番夠本了~

    Nimmanhaemin Road 是我清邁的至愛 , 去完清邁你有否愛"她"比曼谷更甚呢? Ada San就有這感覺了~
    [版主回覆01/06/2013 13:50:48]我都是看了你的blog才開始認識清邁。
    [Ada & Man San回覆01/06/2013 12:32:13]第一晚已咁識揾食 , 真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