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4德國及意大利之旅(26) – Amalfi, Ravello(18/9/2014)(下)

大約半小時後便到達Ravello。到這裡主要是欣賞一座由當時富商建造的Villa Rufolo,它擁有高塔,居高臨下望著美麗的海岸,是區內有規模的Villa之一。


坐巴士上山見到的崖上建築 


還會遇上藍天下的建築 

居高臨下的Almafi海岸更加美麗 
Villa的高塔內仍見到Muslim建築的遺跡,而Villa內仍有保存完好的Muslim式內院,黑白相間的弧線設計,外觀頗為優美。現時內裡成為藝術品的展覽館。


Villa Rufulo的高塔 

內院優美的一角 

柱群內望 

Villa變成了現代藝術品的展覽場地 

Villa內的望海靚景 
到這裡最重要不要錯過欣賞美麗的海景,在兩個教堂塔下觀看海景,真的要佩服當年那富商對Villa的選址及其修建的建築群跟環境的完美配合。


小村內一景 

還有這座老塔 

臨海餐廳 
之後便在這個山上小村逛了陣,欣賞一下Muslim式的舊建築,看看崖上的觀海餐廳,走走村內狹窄的小道,然後便坐巴士回到Amalfi,再轉巴士回Salerno,跟著便坐火車回Naples


回程經過這座外型獨特的陶瓷展銷大樓 

晚餐在Naples食了美味的pizza 

到達Naples後,便走進Via Tribunalli,選了一間受歡迎的pizza店,食了個美味的pizza,然後滿足地回酒店。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