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1順便遊泰國曼谷(2) – 11/8/2011


充滿中東風情的酒店

早上坐十時四十五分的飛機出發,大約一時半左右便到曼谷機場,之後便轉的士到
On Nut的酒店。



酒店大堂

在酒店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已經差不多三時,跟著便到附近找了一間小型意大利餐廳食遲來的午餐。



餐廳的薄餅焗爐


Parma Ham薄餅




水牛芝士

我們叫了磨菇湯、水牛芝士、辣肉腸薄餅及
carbonara意粉,全都很好味,價錢亦很便宜,可算是有一個好開始。




豬雜粉

飽餐一頓後,大家便到附近的Lotus超市逛。踏入超市後一陣,便即時出現狂風暴雨,大家都頻呼好彩。我們之後便盡情地買衣服及食品。晚餐我們就在超市樓上的food court食,叫了豬雜粉、肉片麵及雞飯,最後八時半便回酒店。

4 則留言:

  1. The hotel is quite special.
    [版主回覆10/14/2011 15:54:07]But the room is not good.

    回覆刪除
  2.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1年10月14日 凌晨4:20

    hungry ar ^y^
    [版主回覆10/14/2011 16:00:07]The food in bangkok is quite delicious.

    回覆刪除
  3. 意大利菜賣相好靚呀!
    [版主回覆10/17/2011 23:06:28]確實幾靚。

    回覆刪除
  4. 曾考慮過住這間特色酒店~
    [版主回覆04/29/2012 15:08:23]大堂就幾有特色,不過房間就一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