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011順便遊泰國曼谷(4) – 13/8/2011

今日是星期日,家人要在傍晚才有活動,因此我便安排逛翟道翟市場。上次到曼谷時,由於天氣太熱及時間不夠,只能匆匆的逛這個大市集,希望今次可用多點時間慢慢逛。


趣緻的毛拖鞋





還有這些門牌

大家食過早餐後,便坐
BTS輕鐵到Mo Chit,然後隨著人群走進翟道翟市場,跟上次的感覺一樣,這裡實在太大,任何攻略上的地圖都無用,因為當置身市場內,是很難分辨方向。



今次終於在翟道翟食到好味的椰子雪糕


我們都是隨意走入中央的排檔,見到有興趣的店鋪,便停低看看,幸好當日的天氣並不太熱,所以大家都逛得很舒服。家人亦有所收獲。



安多哥市場的雞飯


串燒亦好味



燒肉皮非常脆


之後便到旁邊的安多哥市場食午餐,這裡是一個很大的水果市場,內裡有一個環境不錯的
food court。我們食了雞飯、鴨肉粉、串燒及燒肉,全都很美味,是值得一到的地方。


商場food court的冬陰公

跟著便陪家人參加活動,在商場的
food court簡單地食了冬陰公、雞飯及肉片伊麵做晚餐,完成活動後便回酒店。

1 則留言:

  1. 天氣太熱行翟道翟好辛苦,記得一次我和朋友行到大汗疊細汗,未行完就要放棄。
    [版主回覆11/01/2011 16:33:43]It is really a difficult task in walking through this market in hot weath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