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1順便遊泰國曼谷(3) – 12/8/2011

今天傍晚時份家人會有活動,因此沒有安排特別的節目,我八時半起床後,在酒店食過普通的自助早餐後,便獨自出外逛街。



按摩一條街






按摩店鋪的浮雕

首先便到附近的按摩一條街見識,這條街主要是平民化的按摩店鋪,我去到時比較冷清,可能時間尚早,之後便到旁邊的市集轉了一圈,買了烤麵包回去給家人作早餐。


 

沒有機會試到的街頭烤腸


跟著便回酒店,帶家人玩了一陣gym,然後回房休息一會,便一起坐空鐵到Thong Lo食韓國烤肉午餐。



好味的香蕉班戟


 

還試了類似雲吞的小食,不過內裡是甜的



韓式烤肉午餐

出了Thong Lo空鐵站後便見到很多韓式及日式食店,我們先在街頭食了好味的香蕉班戟。然後便去食午餐,不過原先想去的韓式餐廳就始終找不到,最後便隨意到了一間食店食韓國烤肉,這裡用炭爐,頗有風味,而味道亦不錯。



春卷及美味的魚湯飯

之後見到街頭有湯飯,便決定帶著飽肚皮繼續去食,除了食了魚湯飯後,更忍不住食了煎蛋肉碎及春卷,那湯飯尤其鮮味,怪不得超市都有很多即食湯飯賣。

離開Thong Lo前,我們到旅遊書介紹的Mae Varee外賣了芒果糯米飯做甜品,雖然很好味,但我還是覺得芭提雅的好味。

晚上跟家人出席活動,便在商場的food court簡單的食了雞飯及肉絲麵做晚餐,最後九時多便坐的士回酒店。



3 則留言:

  1. 想不到在曼谷也可吃韓國燒烤!
    [版主回覆10/17/2011 23:08:17]我都有點意外曼谷有這麼多韓國燒烤。

    回覆刪除
  2. lonelyray1:好耐無去過泰國,曼谷變咗好多,又有架空鐵,我記得啲嘢食好平,但最近水災好大件事。Diy
    [版主回覆10/18/2011 18:01:52]The food in bangkok is delicious and of cheap price. It was lucky that weather in Bangkok was much better in this summer.

    回覆刪除
  3. Thong Lo空鐵站這區最多日本及韓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