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2008突尼西亞之旅 (11) - 紀念品



沙漠玫瑰



去旅行除了玩和食之外,當然少不了購買當地的紀念品。行前對突尼西亞的紀念品都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其沙漠結晶體desert rose是很多人都會買的紀念品。



小磁磚畫



彩磁全盒



磁燈座



磁做的牆裝飾



皮燈罩



結他鏡



神燈鐘



皮cushion

今次去完後,發覺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紀念品,美觀實用兼而有之,有點出乎意料之外,回來後都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種紀念品!

16 則留言:

  1. Lam - 我要走天涯I want to go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 LAM

    回覆刪除

  2. 我中意呢 d!!!!!!!!!!

    回覆刪除
  3. 突尼西亞啲紀念品色彩及款式都唔太多選擇,你買左邊樣俾自己
    [版主回覆09/03/2008 22:11:00]我就買了desert rose、彩磁全盒及手型掛鍾。

    回覆刪除
  4. 好好色彩禮品。正

    回覆刪除
  5. 好特別的 沙漠結晶體,值得擁有

    回覆刪除
  6. 沙漠玫瑰是否好硬
    [版主回覆09/08/2008 23:25:00]沙漠玫瑰是很硬的晶體。

    回覆刪除
  7. very nice song for people love travel :) 這裡的手信跟摩洛哥近似。
    [版主回覆09/09/2008 22:32:00]"這裡的手信跟摩洛哥近似",原來如此。當年我去摩洛哥時,沒有太留意那裡的紀念品,因在medina被太多當地人滋擾。

    回覆刪除
  8. 紀念品好有特色, 但我之是用圖片記下, 或看過便算。那你買咗乜呀?
    [版主回覆09/09/2008 22:28:00]我覺得那裡的紀念品很特別所以便拍下它,我就買了desert rose、彩磁全盒及手型掛鍾。

    回覆刪除
  9. 我中意沙漠玫瑰同埋 彩磁全盒

    回覆刪除
  10. 彩瓷全盒很吸引呢

    回覆刪除
  11. 我依家去旅行都唔會再買紀念品架啦~~ 我覺得d 紀念品都幾阻訂呀~~ 

    回覆刪除
  12. 這些紀念品全都很有特色!
    [版主回覆10/04/2008 10:00:00]真的幾有特色。

    回覆刪除
  13. 請問沙漠玫瑰大約多少錢, 而且是否容易爛
    [版主回覆01/25/2012 00:13:47]記憶中不太貴,我買的幾個沙漠玫瑰仍保存到現在。

    回覆刪除
  14. 突尼西亞真是不錯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