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2008突尼西亞之旅 (12) - 後記



熱鬧的Tunis medina



這次在突尼西亞玩了八天,比預期中更加好玩,實在有點流連忘返。雖然在有點緊湊的行程內只能去幾個北部城市,未能到訪南部的Sahara沙漠,但旅程中遇到擁有深厚歷史的文化古蹟、熱鬧的市集、悠閒的沙灘及如藝術品般的屋門等等,著實令我著迷。

還有一點就是當地人很少會如埃及人或摩洛哥人般滋擾遊客,而且當知道你是中國人時,便會叫Jackie Chan,我們大多會以幾招功夫作為回應。不過friendfriend,跟當地人買紀念品時,還是要入鄉隨俗,狠狠的殺價一番!



終於收到突尼西亞postcards

差點忘記一件事,我們在突尼西亞曾寄出兩張postcards回港,但我們回港後,很久都收不到,因此以為寄失了,直至有一天postcards終於到達了我們的信箱,整個過程要足六星期!可算是為我們的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9 則留言:

  1. 在那遙遠的地方The Place Far Away - Michael Kwan

    回覆刪除
  2. Jackie Chan 真係好掂, 我係其他國家 d 朋友都係最多人認識係佢!!!!

    回覆刪除
  3. 到中東地方我都十分喜歡行市集, 這是旅遊重點之一, 不一定買紀念品, 是看民生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4. 下次去到外國都叫自己jacky先。
    [版主回覆09/10/2008 22:37:00]不過可能在中東或非洲地區才有用。

    回覆刪除
  5. 要六星期才收回自己寄出的明信片真有點匪夷所思。

    回覆刪除
  6. 呢個地方好吸引呀~~ 希望有機會去到呢個國家啦~~ 

    回覆刪除
  7. 我都想去突尼西亞,但買不到關的書籍,請問您在那裹買的呢? Thanks!!
     
    [版主回覆09/27/2008 22:40:00]我是用lonely planet的書,圖書可以借到。

    回覆刪除
  8. 我都試過旅行時寄postcard比自己,其中從尼泊爾寄出的到今日仲未收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