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2008桂林、陽朔之旅 (7) - 後記



陽朔西街的路牌

這個行程已計劃了好一段時間,我在網上搜集了不少資料及遊記,由於出發的時間一再延遲,到真正出發時,不經不覺地已累積了多達五、六吋厚的資料,都覺得自己有點瘋狂,到最後我都只帶了一半的資料上路。

我在雜誌及書刊上已多次見過桂林及陽朔的山水地貌,對其風景亦可算是熟識,不過當我身處實景當中,心裡還是會對自己說﹔「原來真的有這麼靚的風景!」,僅看相片是絕對感受不到的。



沒有飯店的露台

桂林及陽朔這路線有非常多的景點及活動,我們五天的行程亦編排得很充實,沒有冷場,相信就算再玩多兩至三日,亦不愁沒有節目。陽朔的西街是我們差不多每天都會流連的地方,這裡除了熱鬧的一面外,亦是一處可供人「發呆」的地方,我們最後一日走上沒有飯店的臨街露台食早餐,在微風輕吹下,一邊看山水風景,一邊看西街的景色,坐低後真的不想再去別的地方!

不過在炎熱的夏天到此旅遊,下午時應盡量安排水上或室內活動,不然在烈日曝晒下,分分鐘會中暑!



6 則留言:

  1. ¥Áºq - ¤T®M¨® (µµ])(«Xù´µ¥Áºq).mp3 - ¥Áºq - ¤T®M¨® (µµ])(«Xù´µ¥Áºq).mp3

    回覆刪除
  2.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四周山水風景,人生一樂也。

    回覆刪除
  3. 這飯店掠水不?環境好。為何放三套車這樣悲的歌。"可恨那財主要把牠賣了去,今後苦難在等著牠!"
    [版主回覆09/28/2008 14:01:00]價錢並不掠水,味道亦很好。用三套車只覺得旋律優美,沒有特別的意思。

    回覆刪除
  4. 睇落有少少似台灣感覺嘅

    回覆刪除
  5. 夏天的桂林實在太熱了,我估秋天來會舒服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