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16無錫、蘇州之旅(1) – 前言

當時在報章及網上經常見到一個叫靈山大佛的景點,雖然是一個人造宗教景點,但看資料似乎其規模都很宏偉,大佛亦很巨大,所以一直都想到訪。


巨大宏偉的靈山大佛

而當年hong kong express開辦了很多國內二線城市的航班,價錢往往很便宜。靈山大佛就在無錫市附近,剛巧hong kong express有航班,便立刻訂了三月中往返無錫的飛機,作一次五日的短線遊。


傳統的無錫泥人公仔就是這個樣子

除了看大佛,當然不會錯過逛逛歷史名城無錫,這裡除了有聞名的無錫泥人外,應該還有很多值得一到的地方。


蘇州有不少靚景

蘇州則在無錫附近,這裡有不少美食及聞名中外的園林美景,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由貝聿銘設計的蘇州博物館,從照片看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因此決定安排行程中下半部份到蘇州,嘗美食、賞美景及訪博物館。

3 則留言:

  1. 近來忙哩樣忙個樣,少上來,近年一次華東遊亦有去過蘇州博物館,館內處處都是藝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州博物館確實很特別,值得一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