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5昆明東川紅土地、普者黑之旅(1) – 前言

 

從網上及報紙上看到國內有一處七彩的農地,非常美麗,名字叫東川紅土地,位於雲南,後來更有消息指政府要退耕還林,這些七彩的農地會續漸消失,因此便決定盡快到訪這裡。



東川紅土地的七彩農地

單單去看紅土地花不了太多時間,所以便安排去看多一個景點。在網上見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名字叫普者黑,景色優美,近年成為人氣景點,因為真人show曾在這裡舉行。


有如世外桃源的普者黑

最後便安排以昆明為中轉站,安排一個短短的五天的行程,先去東川紅土,然後再去普者黑,欣賞這兩地的美景



6 則留言:

  1. 哈哈...雲南喺好靚地方,但哩個景點好特別,我無認識,要睇你介紹,
    但內地近年真喺改變不少,退耕還林,改善了環境,
    我喺航拍中國睇過不少內地各省景點,真喺好想再去內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雲南真的有很多靚風景,期望疫情過後,可以繼續到訪這個旅遊大省。

      刪除
  2. 謝謝分享 👍 看一些短視頻 :
    01. 2013 東川紅土地 https://youtu.be/tEv0zbgmt1s
    02.《地理中國》 紅土秘境 https://youtu.be/0ECzbXCHx6U
    03. 雲南-東川紅土地 2019 https://youtu.be/7Eynu8rab_U
    04. 航拍~東川紅土地 https://youtu.be/ssJlCTtI1XQ

    回覆刪除
  3. 第一次聽東川紅土地是在TE,原來快要沒有了?好可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紅土地現在仍在,沒有被消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