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5法國、西班牙之旅(32) – 後記

這次旅程到訪了法國及西班牙。在法國玩過了巴黎,特意到了一些以前還沒有去過的景點,好讓我能有一個比較完整的巴黎遊歷。


 在巴黎遇到的人頭像


還有這個屋橋的立體店牌 
在法國的行程還到訪了南部不太熱門的Toulouse及城堡小鎮Carcassonne,兩個地方都各有特色,遊客並不太多,玩得都幾舒服。


Barcelona Montserrat教堂的抽像士兵 
至於西班牙,最開心就是可以到Figueres,在博物館欣賞到藝術鬼才Goya的作品,可以講令我眼界大開。西班牙北部Basque區的San Sebastian Bilbao其有如藝術品的小食pintxo及像外星人基地的Guggenheim Museum,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San Sebastian市內的趣怪神父像
BarcelonaMadrid,雖然是重遊,但今次就時間多一點,可以慢慢細心欣賞每個景點,沒有以前走馬看花的感覺。


3 則留言:

  1. 舊地重遊可以走更多橫街小巷,發掘到更多有趣事物^^

    回覆刪除
  2. 舊地重遊可以看得更深入

    回覆刪除
  3. Toulouse及Carcassonne...哩兩個法南地方我都有去過,Toulouse世遺羅馬水道橋好著名,但真喺好少遊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