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2015越南河內之旅(1) – 前言


越南對港人來講是近來新興的旅遊點,之前去過越南中部的峴港、會安一帶,既有悠閒的感覺,又有美味的食物,價錢比起泰國便宜,整體印象不錯。



河內的竹鑼面具 


剛巧Asia Miles推出八折換領去河內的機票,所以便立刻換領河內的機票,安排一個四日三夜的快閃遊。



越南聞名的水上木偶 

有水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 

河內的主要景點就是有海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亦是這次快閃遊的重點行程,至於行程中的其它時間,都沒有刻意安排特別景點,主要都是在河內逛街,可算是一次沒有太多預備的旅行。

3 則留言:

  1. 冇特定plan都几好至少不用趕景點^^

    回覆刪除
  2. 我生平第一次外遊目的地就是越南,從此引發我的旅遊癮。當年從河內去下龍灣舟車勞頓5粒鐘,辛苦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next blog will be 下龍灣 but only 2 hours travelling time no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