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2015海南島之旅(1) – 前言

一提起海南島,就想起它是東方夏威夷,擁有陽光與海灘,一直都很想一遊。不過這個地方亦有不少負面新聞,大多是關於欺騙遊客如誇大海鮮價格,所以都被嚇怕而不敢到訪。


三亞機場充滿熱帶風情,建築物竟然是個大菠蘿 

剛巧有航空公司為慶祝成立週年,推出$50到海南三亞的機票,因此亦受不住誘惑,訂了20151月的三亞來回機票博一博,多點研究旅遊資料,期望不會被斬到一頸血


三亞的椰林樹影 
看過別人的遊記,知道三亞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靚酒店及不同的沙灘,因此在短短的五天旅程中選擇兩間在三亞灣及大東灣的酒店。


海口有很多古老的騎樓建築 
除了主力玩三亞外,我還發現海南竟然有高鐵,可以兩小時從三亞到海南的首府海口這個擁有外貿歷史的沿海城市,因此便決定安排到海口一日遊,看看這裡的騎樓老建築,換一換三亞的陽光與海灘。

3 則留言:

  1. $50到海南三亞的機票......@@一定唔會一頸血吧!

    回覆刪除
  2. 海南都有高鐵?咁真係方便好多,記憶中海口比三亞涼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here is high speed rail in Hainan. Very convenien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