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2014冬遊北海道(9) – 函館、札幌(30/12/2014)(下)

我們沿路繼續欣賞那些老歐風建築,途中經過那直達海旁的斜路,它是一套日本愛情片的取景地,大家當然要打卡一下才離開到教堂區。


 直達海旁的斜路

函館從前是日本一個重要的外貿港口,有很多歐洲人包括俄羅斯人都到此經商,因此市內亦建有多座不同宗教的教堂。


德國風的老建築 

有多款德國腸賣 

我們最後的選擇 
途中我們還經過一座傳統德國木結構的大屋,原來它是德國人所建的樓房,這個德國人還自造德式香腸,一直經營到現在,我們亦在這裡叫幾款不同的熱狗,食飽後才去逛教堂。


天主教堂 


基督教堂 

有小洋蔥的東正教堂 

東正教堂的另一邊景色 

還有聖公會教堂 
我們看了幾座老教堂,包括天主教堂、聖公會教堂及東正教堂,充份顯示函館的多元宗教文化。


漢堡包店旁邊的串燒店 

吸引的串燒 

我們的串燒大餐,有雞腎豬肉雞軟骨 
跟著便沿路回酒店,途中再次經過昨晚的小丑漢堡包店,發覺旁邊有一間串燒店,一查之下,原來亦是函館聞名的串燒店,我們當然不錯過機會,試了幾種串燒,那些串燒加上醬汁確實好味,雖然大家都已很飽,但都覺得值得繼續食這美味的串燒。


函館車站的魷魚郵筒 

內裡有魷魚銅像 

車站廣場充滿動感的雕塑 

到了札幌的狸小路,街上掛了賀年掛飾 

狸小路其中一間啤酒屋有活動飲酒公仔 

見到生果造型的賀年糕點 

簡單的醬油拉麵宵夜 

還有這款炸蝦餅麵 
之後回酒店取回行李後,便坐下午三時的火車到札幌。到達札幌已是七時半,我們在酒店放下行李後,便逛逛狸小路,在那裡的一間小拉麵店簡單的食了醬油拉麵及炸蝦餅麵才回酒店休息。

3 則留言:

  1. 不同宗教場所,百花齊放。

    回覆刪除
  2. 冰天雪地下食啲熱笠笠熱狗和串燒特別好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得對,凍冰冰食到熱狗及串燒,真的很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