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14越南峴港、會安及順化之旅(5) –順化(4/8/2014)

今天要離開會安,坐長途巴士到皇城順化。早上在酒店食過豐富的自助早餐後,便再次悠閒地逛逛這間靚靚酒店。然後便坐轉駁小車到巴士站坐長途巴士。


會安酒店門口的三個大缸 

巴士在十二時半左右出發,經過四個多小時便到達順化。途中還經過一個號稱人生必到十大沙灘之一的Lang Co沙灘。它特別之處是海中仿如舌頭的沙灘,其實在克羅地亞都見過類似的沙灘,不過從巴士上見,規模比較細,但沙質好像靚一點。


到順化途中在巴士上見到Lang Co沙灘的舌頭 
巴士在差不多五時左右到達順化,之後便轉的士到酒店。在房間放下行李後,便急不及待去逛這個古城。


順化酒店的迎新果盤 

順化市內的優雅酒店 

美味的越南米紙春卷 

還有生牛肉河粉 
初初到達這個古城,感覺都很熱鬧,到處都是西方遊客,似乎很一處受他們歡迎的地方。途中經過小食店,便隨意叫了牛肉河粉及越南米紙春卷,在當地小店這些地道食品多數沒有叫錯,牛肉河粉的生牛肉很鮮甜,春卷的蔬菜很新鮮,醬汁很惹味。


美麗的跨河橋夜景 

還見到這個蓮花外型的高級餐廳 
之後便依照旅遊書的指示,到河邊的夜市逛,誰不知去到後見不到有夜市,我們只好欣賞一下河上的夜景。而那裡的大橋晚上有彩燈照著,夜景都值得一看。


晚餐的烤扒餐 
晚餐我們則回到酒店附近的西餐廳,叫了扒餐及煎魚,味道只是一般,不過環境倒也不錯,坐得很舒服,最後差不多九時回酒店。

5 則留言:

  1. 三個大缸===>唔知點解令人想起三個椰青XXD
    舌頭沙灘又真係幾特別,附近會唔會有resort?
    蓮花餐廳又真係幾靚喎
    好耐無食過紅毛丹:P

    回覆刪除
    回覆
    1. From some travel information, there are some star-rated resorts over the beach.

      刪除
  2. 哈...越南嘢食我like牛肉河粉,
    香港米紙卷唔知同越南地道有乜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未試過香港的米紙,不知同越南的有什麼分別。當地的牛肉河真的幾好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