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14復活節韓國首爾之旅(3) – 新村,弘大(16/4/2014)

今早一早便到明洞的Issac Café賣了好味的三文治回酒店做早餐,然後在十時左右便開始一天的行程。


Issac Cafe的好味三文治

離開酒店後,在街邊小食攤檔再食了個味道不錯的甜烤餅,跟著便坐地鐵到新村,準備到旅遊書介紹的油筒烤肉開餐。


好味的甜烤餅 
出了地鐵站後沿著斜路走了一陣,便見到人龍,幸好不用等多久便可入內。這間烤肉店可算沒有太多裝修,沒有餐台及餐椅,只有不同編號的油筒,大家就圍著油筒上烤肉,頗為特別。而烤肉真的很美味,又有店內的阿珠媽幫忙剪肉,加上價錢不貴,是值得推薦的一間食店。


特色的油筒烤肉 

食了滿足的午餐後,十二時半便離開,順道在便利食了傳聞中不容錯過的蜜瓜雪條,味道果然鮮美,像果汁多一點。


還見到這種炸麻花 

好大條魚 
之後便在新村逛了一陣街,然後便坐地鐵到弘大。弘大是當地的潮人地區,有很多特式小店,主要是賣衣飾、特色家品及食店,非常熱鬧。而那些小店除了貨物特別外,店鋪設計往往都別樹一格。


一出弘大地鐵便開始見到外型獨特的小店鋪 

到Hello Kitty Cafe朝聖 
來到弘大除了逛街外,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到訪Hello Kitty Cafe。這間Cafe內每個角落及餐飲都是Hello Kitty作裝飾,我們當然不會錯過試了它的咖啡及waffle,味道都不錯。


Cafe內全是Hello Kitty 

咖啡及Waffle套餐 
之後便繼續逛弘大,看了幾間特色甜品店,家人還買了不知是否A貨的名牌休閒鞋,然後大約七時半便離開弘大。


弘大的衣飾小店 

有點像太空基地的店鋪 

有賣設計獨特的士多啤梨蛋糕 

亦有可愛的餅仔 

連建築物都變成運動鞋盒 
跟著我們便坐地鐵到新堂洞的年糕一條街,準備食地道的辣炒年糕做晚餐。從地鐵出來,依照網上攻略的指示,走過一個大型霓虹牌坊,便到了年糕街。最後選擇了網上推薦的一間食店。


晚餐在這間元祖年糕店開餐 


便宜又美味的的辣炒年糕

趣緻的年糕公仔 
辣炒年糕其實是將年糕、即食麵、豆腐、蛋、菜及辣椒粉一起加入大鑊中煮,是非常惹味又飽肚的食物,價錢又很便宜,大家都食得很滿意。之後便坐地鐵離開,大約八時半才回酒店。

5 則留言:

  1. Hello Kitty Cafe 我都幫襯過!裝潢好fancy!

    回覆刪除
  2. 油筒烤肉幾得意,筒入面係咪放了炭?如果冬天都會好煖笠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筒筒入面係放了炭,不過應該改裝過,炭只在油筒上層。

      刪除
  3. 炒年糕是否就係部隊火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炒年糕is not same as部隊火鍋. Both are of good tast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