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2014復活節韓國首爾之旅(2) – 明洞(15/4/2014)

今天要坐十二時多的飛機,上機前在機場翠華食早餐。


機場翠華的早餐 

飛機在當地時間下午四時多到達首爾仁川機場,跟著便坐火車再轉地鐵到酒店。辦理好入住手續及放低行李後,要差不多八時才開始逛街。

今次入住並不在明洞,而是距離明洞一個地鐵站。看地圖從酒店走路亦不遠,大家便決定走路到明洞。


明洞的夜景 

明洞店鋪的宣傳牌 

走了大約十分鐘左右便到達了熱鬧的明洞。已有多年沒到過明洞,今次重遊,這裡仍到處是遊人及霓虹光管。


王妃家的烤肉 

還有海鮮蔥餅 

到明洞第一件事便是開餐,左逛右逛後,無意中到了攻略上提及的妃家炭火烤肉。我們叫了烤肉及海鮮蔥餅,烤肉味道都幾好,不過並不算抵食夾大件。


PSY面膜 

造型吸引的化粧品 

美女公仔化粧品 
飽餐後大家便開始逛街。這裡跟多年前來的時候有不少改變,少了紀念品及衣服店鋪,取而代之是大量不同品牌的化粧品店,很多店鋪門口還豎立了韓星的大大紙版,其中當然少不了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



還有守候在門口的美女 
我當然亦入鄉隨俗到這些化粧品店遊遊,發現它們的產品造型很吸引,瓶子設計成可愛的公仔、卡通、得意的生果等等,面膜種類更是五花八門,似乎明洞現在適合女性多一點。


V筒雪糕 

最後還試了韓式炸醬麵 
不過幸好這裡還有一些小食攤檔,我們還試了大熱的V筒雪糕及韓式炸醬麵,最後差不多十一時才離開明洞回酒店。

4 則留言:

  1. V筒雪糕幾好喎個設計,一定唔怕會滴漏

    回覆刪除
  2. 明洞是女士shopping好地方,希望無悶親你。^^

    回覆刪除
  3. V型雪糕和炸醬麵還未有quota試,好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taste of V型雪糕和炸醬麵 is OK. I like the V型..炸醬麵 is not as tasty as the Chinese style.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