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2013克羅地亞、意大利及德國之旅(34) – Munich(22/9/2013)

旅程中雖然只剩下最後半天,但行程亦頗為充實。


簡單的早餐 


Munich市內的擁有華麗浮雕的建築 

很細緻的雕像 

還有突出的高樓 
早上在酒店退房及寄存好行李後,便坐地鐵到Marienplatz。在附近的餐廳簡單的食了芝士包及咖啡做早餐,然後便走去Max-Joseph Platz,準備觀看啤酒節的花車巡遊。


啤酒節的馬車巡遊 


還有巨大的牛奶罐車 


BMW車隊拋送的薑餅 

在大約十時左右,巡遊便開始。一輪輪不同款式的馬車及樂團輪流經過,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巡遊車隊如BMW、牛奶罐等,都幾得意,巡遊隊還不時向兩旁的觀眾拋薑餅,整個巡遊都頗熱鬧。


Residenz Museum內華麗的房間 

豪華的畫廊 
看了一陣巡遊後,便利用剩餘的時間到附近的Residenz Museum參觀。內裡的房間都非常華麗,牆上及天花都滿佈彩畫。最特別是內裡有一座用貝殼砌成的排樓,當中有線條優美的裝飾、圖案及入人像。


貝殼砌成的牌樓 


貝殼像近景 

最後很快的用了一小時便走完這個博物館,然後坐地鐵回酒店取回行李,再坐一小時地鐵到機場。


北京機場轉機時食的快餐 
滿以為一切很順利,誰不知到了機場後,才知道香港正在掛八號風球,原來經北京回港的航班取消了。最後在Munich機場幾經周旋下,獲安排在北京等多幾小時,在北京機場食了中式快餐,坐下午三時半的飛機回港。有驚無險下完成了這次行程。

3 則留言:

  1. 果然好善用旅途上的每分每秒^^
    貝殼牌樓真係幾特別,似砌le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I like to use every minute of the tour if I still have energ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