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2013克羅地亞、意大利及德國之旅(35) – 後記

這次旅程主要是到訪一直心儀已久的東歐旅遊國度---克羅地亞,行程中走訪了沿岸多座歷史悠久的古城。它們大多擁有很多古樸及造型優美的古老石砌建築,城市節奏比較緩慢,加上它們都擁有泊滿游艇的港口,整體感覺很悠閒,怪不得這個國家非常受退休人士歡迎。


克羅地亞沿岸到處都是泊滿游艇的港口 



薰衣草帆船 


還有小鯨魚 

值得一提是鄰近意大利的小鎮Rovinj,它曾經屬於意大利,最後併入了克羅地亞。鎮內全是七彩小屋,跟意大利的一樣,民宿老太太甚至只懂意大利文,這裡跟克羅地亞其他地方有不一樣的感覺。


Rovinj的木窗 
至於今次行程所到的意大利東北部的城市,並不是熱門的旅遊地點,如果不是玩克羅地亞,相信亦不會專誠來這裡。而在這裡亦有幸能親身見到保存完好的大型古mosaic地畫,可算是不枉此行。


意大利東北部小城的窗戶,有點藝術品的感覺 


德國Bavaria的木製時鐘 


到處都是美麗的鐵製招牌 

見到各式啤酒節的薑餅 
最後在德國的Bavaria區,剛好遇上一年一度的Munich啤酒節,雖然房價標升了幾倍,但能參與這個熱鬧的盛會,都算是值得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