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2012轉機印度德里一日遊(1) –前言

話說兌換了去歐洲的免費機票,來回都要在印度德里機場停留十二小時。去程比較簡單,深夜到步,在機場睡一晚,早上食完早餐,等一陣便可上機。


印度歡迎你


回程就一大清早到達德里機場,要日光日白等十二小時是件不容易的事。因此便打算利用一天的轉機時間,到德里轉一圈。之後便用HK$390的成本,申請了印度簽證,為轉機遊做準備。假如到時回程還有體力的話,便走出機場去德里市玩,否則便留在機場休息。


還見到印度特式三輪車

幸好回程時還精力充沛,沒有浪費那筆簽證費,利用轉機的時間,算是走馬看花地到訪印度的首都德里。

6 則留言:

  1. lonlyray1,你真好精力!
    [版主回覆05/31/2013 17:39:03]In fact, I have great hesitation to apply for the visa afraiding that I may not have the energy to do the day trip. Finally, I decided to make the application first and wait to see if I really want to go out after the Europe trip.

    回覆刪除
  2. 一天遊到喉唔到肺喎.

    回覆刪除
  3. 這樣遊的方法我也試過呢!

    回覆刪除
  4. 我都想知你係德里的十二小時

    回覆刪除
  5. 反正簽左證, 幾累都出去行陣啦

    回覆刪除
  6. 都好啊!到此一遊,多一個景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