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2意大利、法國之旅(18) – Santa Margherita, Portofino, Camogli, Nervi(17/9/2012)(下)

食完午餐後,還有半天時間,於是決定坐火車玩沿岸的小鎮。首先便到Camogli。這裡有一個大沙灘,在沙灘盡頭是一座附有不同高度及形狀樓房的教堂,在岸邊彩色小屋襯托下,有如風景畫一樣。

在Santa Margherita見到吸引的甜品


Camogli的海灘及其盡頭的教堂

Camogli大樓上的日照時計

Camogli沿岸的建築

沿著沙灘走到盡頭後,便到了Camogli的港口,景色跟先前Portofino差不多。
Camogli舊港口的古老迴廊

Camogli舊港口

Camogli每年五月都會用大pan煮魚的漁民節日

逛了一圈後,便回到火車站坐火車到Nervi。這個小鎮沒有太多值得看的地方,港口景色只是一般,由於時間已不早,因此沒有走進市中心便離開。
景色一般的Nervi港口

港口另一景

港口的教堂

之後便坐火車到GenoaBrignole車站落車,然後漫步走回舊城,再出舊港。原先想到港口的嘉年華食晚餐,誰不知嘉年華已結束,只好到附近食了雞扒包做晚餐。
宏偉的Genoa Brignole火車站

火車站前的小凱旋門

再次經過Via XX Settembre

遇上有如藝術品的甜品

還有不同腌製方式的火腿

炸雞包晚餐

雞豆造的pizza farinata

回酒店途中,還食了當時用雞豆做的薄pizza farinata,味道只是一般。大約八時便回到酒店。














1 則留言:

  1. Camogli每年五月都會用大pan煮魚的漁民節日===>真係好大喎, 可以成村人都夠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