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2012復活節峇里島之旅(6) – 9 & 10/4/2012

來到旅程最後一日,沒有安排特別的行程,我們食過早餐後,便到泳池游水。




可以在酒店泳池邊的酒吧暢飲

之後家人再到
Ratu Spa再做多一次Spa而我則再到Kuta市區逛街。


悠閒的Kuta海灘


還有滑浪板


今次我穿過Discovery Mall到海邊然後沿海邊步道一直走到Kuta的主海灘而海灘除了太陽傘及沙灘椅外還有滑浪扳攤檔。




Kuta市區內的特色大樓變成了酒吧


彩色門神


還有這款更威猛的門神


Kuta神廟美麗的門




代表幸運的宗教裝飾


我沿海灘邊一路逛到Jalan Melasti路,跟著便經Jalan Legian路回程,這條路全是紀念品店及酒吧,是Kuta區的遊客大街。



離開峇里前食的印尼炒飯

回到酒店已差不多下午四時,跟著便到附近的一間坐得頗為舒服的小店提早食晚餐,我們叫了炒飯、魚肉沙爹及春卷,味道只是一般。




吉隆坡機場Old Town White Coffee的美味霄夜
之後便收拾好行李,坐Spa的免費車到機場。飛機在九時四十五分起飛,在凌晨十二時多便到達吉隆坡。
當晚的吉隆坡機場跟我們上次去程時不一樣,上次很多店鋪關了門,候機大堂又關閉,而今次則是店鋪大多通霄營業,有冷氣的候機大堂保持開放,觀感完全不同。

我們到步後先在Old Town White Coffee食冰火菠蘿油及咖哩麵做霄夜之後在候機大堂等到四時半左右便再到此店飲白咖啡及蝦麵做早餐。最後坐早上七時半飛機回港。


2 則留言:

  1.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回覆刪除
  2. 好彩店舖有開,否則成四個幾鐘都幾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