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2012復活節峇里島之旅(7) –後記

這次短短五日峇里陽光與海灘之旅可算是依照計劃完成,總體沒有遇上很多意料之外的事件。


峇里人喜歡用花瓣在水上砌出圖案



去峇里之前亦去過其他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包括芭提雅、布吉及沙巴。感覺上峇里的海灘並不如上述三處好玩,這裡雖然平坦,但非常大浪,要在海灘游泳及玩水並不合適,是一處只宜觀賞不宜玩樂的海灘。


峇里的神

這裡的神廟景點主要是看它的石雕,並沒有太多歷史背景參考,只可算是到此一遊的地方。


峇里的日落頗靚


食物方面只可算是普通,主要旅遊區沒有遇到街頭小食攤檔,不過在Jimbaran的海灘能一邊望著巨浪,一邊在海灘上用餐,不是其他地方能有的用餐環境。

青蛙先生

市中心Kuta區的街頭巷尾滿佈大大小小的酒吧,是喜愛蒲吧的西方遊客的遊樂勝地。

個人覺得雖然峇里並不算是很好玩的地方,但家人說這裡的spa頗為抵,服務好,時間足,值得一試,不過記得要問店鋪取折扣,我家人就是第一次做最昂貴spa時忘記拿折扣,離開峇里時仍「懷恨在心」。

6 則留言:

  1. 在峇里中有些由歐洲人開的西式餐館。食物質素高。價錢便宜。本地食物則麻麻地。
    [版主回覆05/07/2012 11:45:42]It is a pity that I only tried the pizza this time and had no chance to try other Western restaurants.

    回覆刪除
  2. 咁你個人認為芭提雅、布吉、沙巴、峇里島,邊處比較好玩呢?
    [版主回覆05/09/2012 00:04:22]我覺得布吉及沙巴比較好玩,有靚沙灘及美食。

    回覆刪除
  3.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到訪,有時間就再黎睇過啦!
    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我諗係享受閒情和陽光海灘的理想旅遊聖地

    回覆刪除
  6. lone:我覺得峇里島真喺渡假feel,人去到自然鬆弛下來,佢同印尼內陸如泗水等..好唔同,我住咗三日好開心,仲上埋火山。Diy
    [版主回覆06/25/2012 14:09:13]Waiting for your shar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