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1武漢、岳陽遊(7) –後記

這次武漢、岳陽遊可以一次過參觀江南三大名樓的其中兩座---岳陽樓及黄鶴樓,算是完了自己的小小心願,不過岳陽樓沒有原先預計的宏偉,反而覺得像普通的亭閣,大概是因為一篇「岳陽樓記」而名揚天下。


商店前的趣緻公仔




武昌起義的旗幟

武漢曾經是多國租界,在漢口區留下大批歐風建築,雖然它們並不是最靚的一群,但很多建築都是近代史名人的居所或重大會議的所在地,再加上武漢有很好的辛亥革命及武昌起義展覽,在武漢轉了一圈,仿如上了一課詳盡的中國近代史,總括來說是值得一到的地方。

1 則留言:

  1. lonelyray1 :睇哂你武漢遊記,真喺最有印象都喺岳陽樓及黄鶴樓,可能真喺喺書本課文讀過關係,自己都喺坐火車經過,從未踏足過,好多新建築,而家坐高鐵4小時,好快就可以去到,有機會都去睇下!Di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