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2011聖誕節深圳之旅(2) – 26/12/11 & 27/12/11

26/12的早上在酒店食了不過不失的自助早餐後,便到荔香村買义燒腸粉及牛肉粥回酒店給家人做早餐。

我們入住的酒店外型如古堡






做燒餅的土爐


香脆的燒餅


河南傳統燴麵


之後便沿興華路逛,到了一間河南燴麵館,雖然大家剛剛食完早餐,仍有點飽意,但都想試多樣食物,便決定在此食午餐。我們叫了新鮮的烤餅、孜然炒肉、松子魚及河南燴麵,味道很好,那烤餅尤其香脆。


蓮花山上的鄧小平像


蓮花山公園內的樹,樹根大部分露出地面


少年宮的政府大樓


大樓旁的藝術品


跟著便坐地鐵到少年宮,到蓮花山公園,這個公園頗大,很多地方都是樹林及草地,我還登上蓮花山頂,欣賞中國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的巨型銅像。之後便到山下的少年宮逛書城,到差不多六時半便離開。

大漁好味的烤牛排


海上世界廣場的夜景


之後我們坐地鐵回到海上世界,到大漁燒烤大擦一餐,今次我們主要叫牛排、牛舌、雞翼、壽司、烤蝦、炒雜菜等,來大漁三次,覺得味道最好是這一次,可能我們集中點大家喜歡的食物,並沒有浪費大家的肚皮食其他食物。最後九時便回酒店。

我們在27/12便要離開,今次在酒店對面的金旺角買了豬肝粥及叉燒腸做早餐,然後坐一個小時的地鐵到羅湖,在三島餐廳食了好味的豬手麵、煎蛋肉醬飯及芝士焗肉醬飯做午餐,才過關回港。

1 則留言:

  1. 下次去深圳都要試試這個河南燴麵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