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1順便遊泰國曼谷(10) – 後記

這次曼谷遊主要是陪伴家人,雖然沒有安排太多行程,不過我仍利用了空檔日子到了我一直想到的泰國古都大城及到唐人街大排檔食海鮮。算是滿足了我自己的小小心願。


對佛像開始有審美疲勞

大城到處到見到古老的佛塔及佛像,不過當整天都見到它們時,便會開始有審美疲勞的感覺,所以到大城作一天遊絕對是足夠,再多的話就會有反效果。我們玩了大城後,最後都決定不再到湄南河看鄭王廟!


現代畫作


至於唐人街的海鮮大排檔,都有點失望,這裡的食物並不如傳說中好味,除了燒大蝦外,其餘只是普通貨式,不過到曼谷倒是要試一試。

還有就是熱門手信林真香,那些脆肉乾比上次的味道差了很多,下次再到曼谷時可以省回一畢手信費。


舒服的大床

總的來說,曼谷仍是值得去hea的地方,能夠悠閒地飲飲食食逛逛街,不是太多地方可以提供這種「服務」。

2 則留言:

  1. 曼谷真係一個旅行的好去處,等我有機會也去看一看,,多謝你的分享!! ~~ '''''''''' ~~~ 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 ''''''''''

    回覆刪除
  2. 鄭王廟是紀念鄭成功的嗎?大床看上很漂亮!
    [版主回覆07/03/2013 23:14:30]I don't know if 鄭王廟is related to 鄭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