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2011順便遊泰國曼谷(8) – 17/8/2011

今日在酒店食過自助早餐後,便漫步到熱鬧的Victory Monument買好味的三文治給家人做早餐。


酒店自助早餐的瓷匙陣


Siam Discovery Centre的大鴨


Loft的大公仔


現代化商場竟然見到八卦

之後便坐BTS輕鐵到Siam Discovery Centre逛,跟兩年前比較,這個商場現已全面裝修,格調較之前高級。我們隨意在商場逛了一陣後,便到旁邊較為平民化的MBK商場。


木瓜沙律



豬手飯


我們先到商場的food court食午餐,叫了木瓜沙律、豬手飯、雞飯及牛肉炒麵,味道很好,不過我覺得豬手飯沒有兩年前的好味。


商場內獨突的的鈕扣鞋


跟著便逛了food court旁的眾多的紀念品店鋪及商場其他樓層的服飾店鋪,然後在五時半坐的士到唐人街。

林真香門口的肥豬仔

我們先到林真香還手信,然後才食晚餐。


血淋淋的螄蚶


燒大蝦

上次由於天氣太差,我們並沒有在唐人街食海鮮,今次雖然亦有落雨,但雨勢並不大,因此我們決定要試試這裡聞名的T&K海鮮大排檔,我們食了螄蚶、燒大蝦及蛋白蒸蟹,那螄蚶非常生,血淋淋,幾恐怖,我覺得都頗難食,蛋白蒸蟹就很普通,最美味就是燒大蝦,又便宜又美味。

最後我們坐的士,大約九時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