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2011婺源、景德鎮及南昌遊(7) ---後記



渡河

這次旅程可算非常充實,雖然要不停轉酒店,但能到訪多個地方,都算值得。



古屋

今次旅程的重點是婺源,油菜花的花期亦很準確,到訪時到處都是大大片的金黃色菜花,加上優美的徽派建築做背景,令人仿如置身仙境一樣的世外桃源般。不過這裡近年人氣旺盛,每逢假期都有大量遊客,以致經常堵車。幸好今次我的小車司機安排得當,兩天婺源行程中避開了人潮,不然這次旅程大部分時間定必在婺源馬路中渡過。




青花瓷器

至於景德鎮及南昌,這兩個是順帶一遊的地方,因為進出婺源一般都經過這裡,它們並沒有太多景點,每處用一天時間去玩已足夠。而景德鎮的瓷器還是要看一看,相信去到後定會令大家忍不住買回家作手信。



舒適的家庭旅館

最後要提一提我在婺源遇上的小車司機,她的服務算很好,加上她家中亦做接待,環境舒適,是不錯的住宿選擇,我亦承諾在此blog內代為介紹。



小車司機:李蓮花 tel: 13767390082



4 則留言:

  1. 有機會一定找小司機,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也打算下月到婺源,想問一下小司機一天包車費用如何?住宿環境也很好,是農家屋嗎?近邊到和價錢貴嗎?
    [版主回覆03/07/2012 17:26:52]400RMB for one day.
    [Cassan回覆03/07/2012 13:03:06]Thank you ah, rmb400 是包車一天貴用 ? 都幾貴喎....
    [版主回覆03/07/2012 12:03:06]I recall should be 400RMB at that time. Her flat is OK. It is a multistorey building.

    回覆刪除
  3. 我都想去婺源看油茶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