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2011馬來西亞沙巴之旅(2) --- KK (21/4/2011)

我們坐下午三時半的飛機到沙巴的KK,到步後已差不多七時。之後便坐package安排的車到酒店。



酒店的彩色木雕




盾牌


我們住的渡假酒店都不錯,大堂宏偉,裝修都很有特色,一進入酒店便令人有悠閒的感覺。



小矮人木雕有點嚇人

之前在飛機上看旅遊書,知道附近沙灘有一夜市,在酒店放下行李後,便坐的士到夜市。在夜市內的食店叫了燒雞翼、沙嗲、米粉、炒荷粉等,那燒雞翼及沙嗲尤其好味。跟著在九時左右才坐的士回酒店。




6 則留言:

  1. package tour?
    Any good recommendation?
    [版主回覆05/15/2011 22:54:00]Many tour companies have package for sabah. Our hotel is Shangrila Tanjung Aru Resort which is quite good.

    回覆刪除
  2. 咁個度食住消費高嗎??
    [版主回覆05/15/2011 22:55:00]消費並不高,都算抵玩。

    回覆刪除
  3. 得閒放幾日假去hea下都唔錯喎!最緊要有好野食!

    回覆刪除
  4. 你係搭馬航or港龍呀?thank
    [版主回覆06/04/2011 00:03:00]我是坐馬航。

    回覆刪除
  5. 這酒店的夕陽真令人戀戀不已~
    [Ada & Man San回覆04/29/2012 16:48:16]係喎~
    [版主回覆04/29/2012 14:52:14]我在上一篇前言明的日落相就是剛巧在酒店的沙灘拍到。
    [Ada & Man San回覆04/29/2012 12:01:56]你技術咁好 , 相呢?

    我們無住這間但自駕去這酒店欣賞日落。
    [版主回覆04/29/2012 10:54:29]我都很喜歡這酒店的夕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