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2011婺源、景德鎮及南昌遊(6) ---南昌(29/3/2011)



好味的水餃早餐

到了旅程最後一日,只有半天的時間在南昌。八時起床後,便到酒店旁的小店食水餃做早餐。



南昌起義的旅館



八一起義紀念館的銅雕

跟著便沿著中山路走到八一起義紀念館,是國內難得永久免費參觀的地方,相信是想宣揚革命的歷史。



紀念館內的有氣勢勢巨鎗



革命人士紀念牆

這裡保留了當年起義人士租用的旅館,原先只想到此消磨時間,誰不知展館的內容頗為充實,這裡介紹南昌武裝起義的歷史,更有高科技的電影動畫看,而且有解放軍做導賞,一點都不覺得悶,我在展館逗留了一個半小時才離開。



繩金塔

之後便立即坐的士到繩金塔,這個塔外表好像很新,一點都不似幾百年歷史,而遊人並不能進塔,可以講這景點只是看看塔的外觀,不過這裡現在已成為廟的地方,附近亦有很多不同風味的小食店,相信晚上會頗熱鬧。



當地鐵閘做宣傳

最後坐的士回酒店,在酒店對面食了很大碟的炸菜肉絲飯,然後再坐的士到機場,坐二時四十五分的飛機到深圳,再轉巴士到羅湖回港,結束了這次婺源、景德鎮及南昌之旅。








3 則留言:

  1. 連走的上什都唔放過
    [版主回覆05/07/2011 10:59:00]我每次旅程都會玩到盡。

    回覆刪除

  2. 這間旅館的外表似有歷史的建築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