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1馬來西亞沙巴之旅(5) --- KK (24/4/2011)



熱鬧的Sunday Market

早上在酒店食過自助早餐後,便坐的士到市中心的加雅街,逛逛當地一星期一次的Sunday Market



真青蛙造的包

這個市集是加雅街上的臨時攤檔,有食物、雜貨、紀念品等,都頗為熱鬧。



源利的叻沙



五星的海南雞飯

我們除了在市集買手信外,當然不會錯過加雅街的老店美食,我們食了源利的叻沙及魚麵和五星海南雞飯,全都很好味。



舊殖民地建築變旅遊局



試不到味雅的金字塔海南雞飯

跟著便到Centre Point,順便試了另一間老店的叻沙,亦同樣美味,原本想去試味雅的海南雞飯及外賣回酒店給家人,誰不知剛剛賣完,我們只好回到加雅街的五星海南雞飯買外賣回酒店。



KK的中央市場



酒店看到的日落

之後便坐的士酒店,下午主要在酒店的Gym玩及到泳池游水。



外賣的新記肉骨茶

晚上便到市內的Little Italy食意大利菜,我們叫了薄餅、carbonara意粉及南瓜湯,還試了tiramisu,非常好味,價錢亦很合理,最後我還到附近的新記買了肉骨茶回酒店宵夜,過了悠閒又滿足的一日。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