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1馬來西亞沙巴之旅(4) --- KK (23/4/2011)



酒店的infinity pool

早上在酒店食了自助早餐後,便到泳池遊早水,這個泳池比較細,是infinity pool,向著大海,游得很舒服。



怡豐茶室的叻沙、砂煲雞飯及牛什



KK的回教廟

之後便和家人會合,坐的士到市中心食午餐,我們到了加雅街的老店怡豐茶室,叫了幾款招牌食物,叻沙、砂煲雞飯及牛什,我覺得味道只是一般,但家人則覺得叻沙很美味,而我就覺得不夠惹味。



出發看長鼻猴及螢火蟲前的甜品下午茶

跟著便坐的士回酒店,等候下午三時出發的長鼻猴及螢火蟲之旅。旅遊車準時出發,途中竟然爆呔,最後延遲到六時多才到Klias河。

到步後,我們先很快享用了當地的甜點及沙巴奶茶,味道很好,導遊為了表示旅遊車的延誤,還免費請我們食聞名的沙巴雪條,我們選了粟米及香芋,果然好味,怪不得人人都講要買雪條做手信。



看長鼻猴及螢火蟲的小艇



平靜如鏡的Klias河



晚霞

之後便坐上小艇,在平靜的河道上進發。河道兩岸全是茂密的樹林,河面平靜如鏡,襯托著樹林,有另一番美景。



找到長鼻猴嗎

我們此行主要目的是尋找樹林內的長鼻猴,欣賞一下它的長鼻子,經導遊引領下,我們總算遇到長鼻猴,有幾隻還坐定定給我們看,到了七時半左右天色開始轉黑,而亦開始我們下一個節目---尋找螢火蟲,最初我們只見到樹林有一點閃光,隨著天色轉黑,便見到樹上有很多閃閃的光點,原來這就是螢火蟲,入黑後的樹林有如掛了閃燈的聖誕樹,非常美麗。

跟著我們便回到岸上食了簡單的自助晚餐,最後坐了兩小時旅遊車回酒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