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11馬來西亞沙巴之旅(3) --- KK (22/4/2011)



酒店豐富的自助早餐

今早八時便起床,一家人一起到酒店食自助早餐,早餐的款式很多,味道亦不錯,可算是五星級的早餐。



基金大廈



水上清真寺

之後十時便參加package安排的市內遊,旅遊車在細小的KK轉了一圈,導遊介紹了很多地道食物及老店,資料非常豐富,令我省卻了看旅遊書的時間。



好味的拉茶及咖央多士

跟著我們便到圓柱狀的基金大廈及水上清真寺,然後便回到市中心的富源茶室,導遊送了拉茶及咖央多士,拉茶又滑又濃味,咖央多士的面包很鬆軟,內裡的咖央醬加上牛油配搭一流,雖然大家的自助早餐仍未完全消化,但多士實在美味,我們最後都食了很多。



Atkinsom鐘塔



市內造型特別的建築

市內遊在一時左右便結束,之後便回酒店休息了一陣,然後坐的士再到市內,首先便到古老的Atkinson鐘塔,它是以前給船隻導航的鐘塔,後來填海後鐘塔便失去了它原有的用途。



烤雞翼

跟著我們便行去Centre Point商場及Warisan Square,在兩個商場逛了一陣,我們還到Centre Point地庫的超市,買了當地的咖啡做手信。

傍晚時我們去海旁菲律賓市場旁的市集,這市集很熱鬧,有菜、生果、香料等,旁邊還有很多燒烤有雞翼、魚及魷魚,雖然我們準備去食海鮮晚餐,但實在忍不住買了烤雞翼及魷魚,兩樣都非常美味,要不是攤檔的環境比較差,我們分分鐘會在這裡食晚餐。



用膠樽裝著的瀨尿蝦



美味的海鮮晚餐

而晚餐就跟導遊早上推薦的華興海鮮排檔,我們叫了奶油龍蝦、清蒸虎蝦、椒鹽瀨尿蝦及炒薯仔菜,樣樣都很好味,那奶油汁尤其美味,飽餐一頓後,在九時左右便坐的士回酒店。








6 則留言:

  1. 原來那裡也有特色的建築物,嘩!仲有美味的海鮮,好吸引呢!

    回覆刪除
  2. 令人好生羡慕的行程

    回覆刪除
  3. Wow! Anything special about the coffee?
    [版主回覆05/17/2011 21:39:00]Sabah coffee is also a famous coffee.

    回覆刪除
  4. 上次我逗留 KK 市時間有限, 原來也有不少靚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