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1馬來西亞沙巴之旅(1) ---前言



日落晚霞

復活節期間想跟家人安排一個陽光與海灘之旅,很久以前曾錯過了去印尼巴里島的機會,於是今次旅程便選擇這裡。



椰林樹影

在農曆新年前後便到旅行社找package,誰不知所有復活節期間的特價機位已被訂滿,我只好速速改變計劃,到另一個熱門地點---馬來西亞沙巴。



木橋

資料都來不及看便立刻訂了package,怕又一次「滿座」。之後便開始搜集資料,知道這裡除了有美麗的沙灘外,亦有很多便宜又好味的食物,更有港人視它為另一鄉下,身邊去過的朋友對沙巴都有很好的評價。



木雕

因此,一家人都很期待這個沙巴之旅。



7 則留言:

  1. 都要搵日返下呢個鄉下,我地度密月既地方…

    回覆刪除
  2. 暑假去番轉都妳喎,
    期待更多的分享
    等我可以跟住玩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沙巴的日落晚霞.

    回覆刪除
  4. 很悠閑的地方呀!我都未來過這裡,好想看這裡的日落!不過如果唔游水,會唔會好悶呢?
    [版主回覆05/12/2011 21:16:00]如果不游水,亦不會太悶,可以去市中心食好味的馬來食物,又可住間靚酒店,在酒店內玩。

    回覆刪除
  5. 幫頂,寫得非常好~~~~~

    我:我這西門子手機質量太差,麻煩您大點聲說好嗎? hr(人事招聘):我們是西門子公司的,通知您…… 我:呀,您是西門子公司的啊!西門子手機就是好,話音清楚,結實耐用…… 當舖 巴里島 峇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米糕,油飯 不鏽鋼 物業管理 辦公室傢俱 空氣清淨器 手工床墊 大樓保全 廢電腦回收 舊主機回收 合法搬家公司 除蟲公司 團購蛋糕 紅酒 窗簾價格 花店 家具回收 消毒服務 東京旅遊 包車旅遊 汽車零件買賣 內視鏡隆乳 工業用電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