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2010順便遊華東之旅(3) – 杭州(8/8/2010)



咬不得的小籠包

早上在酒店附近的小食店食了粉絲及雲吞做早餐,之後便到「咬不得」買了蝦肉小籠包給家人做早餐,那小籠包皮脆又多汁,非常好味。



外婆家的大餐



鹹魚蒸魚

之後整日陪家人參加活動,午餐則到了外婆家,叫了很多餸菜,當中有肴肉、花甲蒸蛋、鹹魚蒸魚、麻婆豆腐等,地方舒服,味道不錯,價錢相宜,怪不得是當地的人氣食店。



古城門



不同朝代的城門遺跡

活動結束後,我們先回酒店,再到附近的古城門,然後坐的士到清河坊。



清河坊的歐式建築



另一座歐式建築



古藥店

它是杭州的古老街道,兩旁都是各式各樣的老店,包括賣药,賣煙,賣扇等。當中亦有很多變成旅遊紀念品的店鋪。



舊界碑



多仔佛銅雕



文化章

店鋪的外觀大多是兩層高的白牆木樓房,頗為典雅。我們在熱鬧的清河坊逛了一圈便離開。



兩岸咖啡的咖啡



味道普通的蛋糕

跟著便坐的士回酒店附近的兩岸咖啡歎咖啡,因之前在外婆家食的午餐實在太飽,所以決定晚上只飲咖啡。不過這間連鎖店的咖啡及西餅只是普通貨色,價錢並不便宜,加上冷氣不夠,雖然坐得舒服,仍不值得推薦。最後九時便回酒店。














3 則留言:

  1. 好懷念這吃喝玩樂好去處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外婆家真係會食得好飽。想起又想食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