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010順便遊華東之旅(5) – 杭州(10/8/2010)

早上又到咬不得買小籠包做早餐,跟著整個早上在酒店準備家人參加下午的活動。



張生記的大佛



芋絲餅

午餐我們便到酒店張生記總店,可惜我們喜愛的蜜汁火方及東坡肉都沒有做,我們叫了元蹄、芋絲餅、鹵鴨等,由於時間緊迫,我們只得匆匆的食過這頓午餐,便陪家人一起參加活動,實在有點可惜不能在名食店慢慢細味每一道菜。

家人的活動大約四時多便結束,之後我們便到附近的costa coffee歎咖啡,食西餅,悠閒一番。



清河坊胡慶餘堂的木雕



羊湯飯店的羊湯及餃子



狀元館



鱔爆蝦面

跟著我們便先回酒店休息一陣,然後便出發到清河坊逛街。由於大家實在太飽,所以決定不吃大餐,只沿途掃街。我首先到羊湯飯店了羊湯及羊肉餃子,味道不錯,之後再到老店狀元館食鱔爆蝦面,雖然很多人讚,但我覺味道只是一般,而價錢一點不便宜。



清河坊旁的熱鬧食街高銀街

我們在清河坊及附近的南宋御街逛了一陣,又遇上咬不得的分店,大家當然不會錯過,又食一次小籠包,在九時多才回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