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10清明節深圳之旅(3) – 7/4/10

今早在樂汶堡餐廳食過自助早餐後,便往南水路的紅荔村買腸粉及粥品給家人做早餐,誰不知口快快叫錯了豬肝粥而不是豬肝腸粉,最後大家便加料食多一個好味的豬肝粥作早餐。



海岸城的前衛行人道



美味的雜丸拉麵

之後十一時左右在酒店寄存好行李後,便坐公車到海岸城。事隔半年,現在的海岸城都很有很多店鋪,食店尤其多,加上地方又大,都逛得很舒服。跟著我們便再到牛芒食只需十八元的綿綿冰,再加一個幾好味的雜丸拉麵做輕便午餐,在店內的大沙發悠閒地坐了一陣,然後才到地庫的家樂福逛。

我們在超市買了些零食後,在二時半左右便坐公車回海上世界。之後便到棒約翰準備食下午茶餐,不過由於當日並非假期,並沒有便宜的下午茶餐,我們最後叫了兩個特價薄餅及芝士條,享受了美味的一餐,然後取回行李,坐的士到深圳灣口岸回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