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曼谷、芭提雅之旅(9) – 29/8/09(曼谷)



曼谷酒店的泳池

在曼谷最後一天的行程非緊密,大清早七時便起床,獨自到酒店的泳池游早水。來了曼谷之後,每日都早出晚歸,還沒機會享用酒店的設施,因此決定在最後一天睡少一小時,試試它看來不錯的泳池。當天早上雖然下著微雨,但水温適中,兼且不時可到旁邊的微暖按摩池休息,我都游得很舒服。

之後食過自助早餐及退房後,便到Siam站坐BTSMo Chit,到全亞洲最大的户外市場----翟道翟。



翟道翟市場內的小食



還有即製雪條

我們大約十時左右便到達,進入市場後,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攤檔實在太多,路旁所見僅是小部份,中間還有很多檔口。首先我們買了泰式紅奶茶及咖啡以作消暑之用,而這裡的茶及咖啡味道濃郁,比之前我們飲過的好味得多。跟著還食了好味道的炸春蛋,便開始隨意逛。



得意公仔電話繩



七彩人字拖



Pat Pat廁紙箱



翟道翟市場內的鐘樓

我們主要逛大路旁的檔口,間中亦會走入市場中間「探險」。我們只逛了一部份,那些精品及小飾物都很得意及特別,而T裇及衣物就覺得普普通通,最後我們買了些小飾物,大約十二時多便離開。

跟著便坐BTS回到Siam,到Siam CentreGreyhound Café,叫了人氣的冰檸檬茶及單骨鷄翼,我的家人還食了一個漢堡包。那檸檬茶的冰是用檸檬茶冰凍而成,一路飲下來,味道一點都沒減退,而單骨鷄翼其實是將鷄翼拆開成單骨而炸成,都頗惹味,細細粒的樣子很適合作小食。

之後我們便在三時左右回酒店取回行李,然後坐的士到機場。在酒店上了的士行了一陣後,司機伯伯竟然說他的車沒有許可証,不能到機場,最後他幫我們找到另一架跟錶收費的的士到機場。



機場的大公仔

我們三時半到達機場,check in行李後,便到地下的food court食多一次泰國餐,我們叫了味道不錯的魚旦湯河粉及芒果糯米,而我還試了個泰式碗仔翅,不過味道很一般,跟著便坐七時五十分的飛機到深圳,然後再坐巴士經皇崗回香港。









6 則留言:


  1. HAHAHA)))))))我一定唔用D 紙巾!

    回覆刪除
  2. 俾我一定唔肯用呢一卷厠紙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一定會買走呀!

    回覆刪除
  4. 機場D食物質素,不理在那國家,都只可數過得去,吃飽便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