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09曼谷、芭提雅之旅(8) – 28/8/09(曼谷)



Central商場的大肥婆

這天在酒店食完自助早餐後,便沿skywalk行人天橋穿過Central商場,準備到水門區附近的Platinum Mallfood court再食一次冬蔭公才離開泰國,除了在芭提雅食了兩次冬蔭公外,到了曼谷一次都沒有食過,所以便跟網上遊記的資料到這裡試一試。

我們只叫了冬蔭公粉絲及咖央多士,因要預留肚子食正式的午餐,而那冬蔭公味道很好,不過總覺得不及芭提雅的美味,至於咖央多士就很好味,值得推薦。



Tuk Tuk車

跟著便順道逛逛這個mall,它是一個大型的衣飾批發商場,很多都設計獨特,我們逛到下午二時多左右便準備坐的士到Sala DengZanotti食意大利餐,誰不知的士開天殺價,一怒之下便一家人坐了一架tuk tukZanotti,來泰國總算第一次坐到這種流行的交通工具!



怪獸來了



泰式雞蛋仔

Zanotti時大約三時,原先的計劃是食一個遲來的意大利午餐,不過去到時餐廳剛好關門,要六時才重開,我們只好預訂晚餐,幸好我的短褲剛過膝頭,不然還要回酒店換過長褲才可到內進食。



令女士著迷的Naraya袋

之後便在區內四處蕩,下午時份街上並沒有太多小食攤檔,途中我們買了些泰式鷄蛋仔、泰式紅奶茶及咖啡。而這裡原來是紅燈區,附近有很多按摩店,不時都會有人問你去不去看show。後來在Pathong區見到BootsNaraya專門店,便入內逛以打發時間。



餐前麵包及茄蓉cake



Parma ham pizza



賣相美麗又好味的tiramisu

到六時左右便回到Zanotti,據說就是這間餐廳帶起曼谷的意菜熱潮。我們叫了蜜瓜Parma hamParma ham pizzacarbonara意粉,非常美味,而那多款餐前麵包更被我用橄欖油掃了大半,最後還來了一個tiramisu作完美的終結。

最後我們沿着Ramadamri大街,食了個香焦pancake,很滿足地漫步回酒店。







7 則留言:


  1. hehe......都係香港 d 靚 d !
    [版主回覆10/13/2009 22:36:00]泰式雞蛋仔都幾好味,內裡還有椰醬。

    回覆刪除
  2. 坐tuk tuk 好玩呀
    食埋個甜品先瞓好舒服。

    回覆刪除
  3. 看來味道一定不錯。
    [版主回覆10/14/2009 22:32:00]Pizza味道很好。

    回覆刪除
  4. Ray,
    食真係最實際的享受!
    Ksze
     

    回覆刪除
  5. 呢個大肥婆似足暑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