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09曼谷、芭提雅之旅(7) – 27/8/09(曼谷)

今天在酒店食完自助餐後,便再到Big C超市,昨晚去的時候因太夜,只看了賣食物及日用品的那層。今次我們則主要逛超市賣衣物的地方。



Central商場附近的大象佛像

之後我們便到附近的Central商場,去專賣店搜購中港台都熱賣的泰式花布包包Naraya。以為早上會少一點人,誰不知店內已人山人海,似乎很多旅行團亦視此店為必遊的景點。



Bangkok Shark Fin的魚翅及炒飯

在大約二時左右,我們便離開Central,開始走到Siam區內的Bangkok Shark Fin食魚翅,除了魚翅外,我們還叫了粉絲蟹鉗、鴨掌煲及蛋白燕窩,總的來說,味道不錯,而那聞名的魚翅亦可算是抵食。



Siam Hard Roack Cafe的掛牆tuk tuk



肥豬串燒



Mango Tango螞蟻牆畫



辣辣木瓜沙律

跟著我們便開始逛逛這個佈滿潮流精品店的Siam區。我們還試了Mango Tango的芒果甜品及Som Tam Nua的辣辣木瓜沙律,大家的肚子都有點裝不下,差不多連晚餐的配額都用完!

之後便到Siam Paragon地下的大型Food Gourmet,見識一下不同的泰式食品,然後便坐的士到唐人街。的士行了一陣後,便開始塞車,而天氣更突然變差,雷電交加兼且落起傾盆大雨,幸好遇上大塞車,去到唐人街時,雨勢剛剛轉細,而我們逛唐人街食海鮮的計劃亦要修改。



林真香的鱷魚



檸檬老鴨湯

我們便改去林真香買肉乾,順道避避雨。跟著便到旁邊的小店,叫了一個檸檬老鴨湯、燒肉飯及泰式臘腸飯,味道竟然很好。我還用大約港幣12元試了一大碗白果燕窩糖水,至於是否「堅料」就大家想想!我們還行了一陣唐人街,不過由於剛落完雨,並沒有見太多街邊攤檔,大約九時左右便坐的士回酒店。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