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2009曼谷、芭提雅之旅(4) – 24/8/09(芭提雅、曼谷)

今早又到酒店外的流動攤檔買米粉做早餐,不過昨早的檔找不到,只能到另一檔買豬肉片米粉,味道就沒有昨早的那麽好。



Hard Rock Hotel的泳池



泳池的人造沙灘

之後便到酒店的泳池遊水,這個泳池面積都不小,除了有一小段人做沙灘外,中央更有一巨大的充氣浮台,旁邊亦有水上籃球架,可算是一個玩樂設施不錯的泳池。我們玩了整個早上,回酒店房內梳洗過後,再收拾好行李,大約一時半便退房。



好味道的冬蔭公

跟著便到中央街的街旁food court食午餐,雖然沒有冷氣,但有大風扇,尚可接受。我們叫了冬蔭功、蒜蓉牛肉及豬肉、炒通菜、炒河及青咖哩,除了咖哩普通一點,其他都很美味,尤其是那冬蔭功,比起昨晚的少點辣而多點椰香,很合我口胃,最後還叫了好味的芒果糯米飯才離開。



我們入住的酒店很有氣勢

食飽後便在附近找了部的士,經高速公路到曼谷。坐了二小時左右,在五時多便到我們預訂好的apartment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and Residence。這間酒店外觀很宏偉,大堂頗有氣勢。我們飲過歡迎飲品後,便走進巨大的房間,房內有獨立的大廳,亦有厨房及洗衣機,還可以免費上網,大家都非常滿意。



水門雞飯



蛋殼內是蛋糕,味道不錯



非常美味的香蕉薄餅

入夜後我們便沿著Ratchadamri大街往北走,沿途經過很多街邊衣飾攤檔,先到superrich換錢,然後再跨過河道,去找穿著粉紅衫的檔口,食聞名的水門鷄飯。由於午餐食得太飽,最初只叫了兩個飯,後來實在太好味,最後多叫了兩個。我們還在附近飲了冰涼又好味的熱情果汁,離開時還買了芒果糯米飯及小食回酒店宵夜,這次飯的份量雖然少了一點,但味道仍很好。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