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2009曼谷、芭提雅之旅(3) – 23/8/09(芭提雅)



清晨芭提雅沙灘泊滿快艇



芭提雅沙灘對出的海上很多人玩降落傘

早上八時半起牀後,便到酒店對面的芭提雅沙灘逛。這沙灘頗長,不過並不闊,算不上吸引,但作為日光浴的地方,倒算方便。



美味的肉丸粉早餐

逛了一陣便準備買早餐回酒店,心想除了便利店的面包外,附近還有什麽外賣早餐,忽然給我遇上肉丸湯粉的流動攤檔,想也不想便外賣两個回酒店。事實上這湯粉非常美味,怪不得大部分人都說是到泰國不可不試的食物。



街燈上的雕像



街頭雕塑

到大約十一時,我們便沿著海灘旁的海灘路往南走,在佈滿樹蔭下的路走,並不覺得太炎熱,而沿海的店鋪除了幾個大商場外,大部份都是酒吧。




小心有車跌下



步行街的招牌

走了差不多半小時後,便到了步行街。這絛街佈滿餐廳及酒吧,晚上是聲色犬馬的地方,可算是一個紅燈區。不過我們早上去到時,大部份的店鋪都關上門,非常寧靜,之後我們在步行街食了杯雪糕消消暑,然後便走到碼頭,準備坐船到珊瑚島。



燈塔

我們買了船票後,由於尚未上船,有當地人向我們建議先玩玩降落傘,才去乘船。經討價一番後,我們最後利用上船前的空檔,玩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降落傘,在半空中被快艇拉著上升並不感覺太驚險,不過倒是很涼快。



珊瑚島的Tawaen



沙灘上的午餐

我們租了沙灘椅,然後叫了幾個泰式小菜包括烤魷魚、炒飯、炒河等做午餐,之後便找人按摩,再遊了一陣水,享受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回程碼頭上的彩色屋

我們玩到四時半左右,便坐電單車到島的另一碼頭,然後坐船回芭提雅,再轉坐當地的兩排車回酒店。

由於太累了,晚餐我們到酒店食價錢貴味道很一般的自助餐,唯一值得一提的是那裡的烤大蝦非常好味。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