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2009曼谷、芭提雅之旅(2) – 22/8/09(芭提雅)

由於飛機要在澳門起飛,所以早上十時半便在港澳碼頭坐金光飛航噴射船到氹仔的北安碼頭,然後轉坐巴士到旁邊的澳門。之後便在機場餐廳食了一餐又貴,味道又不好的午餐,那地道葡撻又乾又硬,如果不是趕時間,建議大家不要在機場用餐。



見到它便知到了泰國

飛機準時在下午二時半左右起飛,在當地時間四時便到達曼谷,比預算早半小時到步。之後我們誤打誤撞在機場地下找到了到芭提雅的長途巴士,最後坐上五時出發的巴士,大約六時半便到步,然後再轉乘的士到我們入住的Hard Rock Hotel




酒店內展示的金唱片




結他門把



酒店的夜景



我不認識房間內的明星




第一日見不到沙灘,唯有看酒店壁畫

這間美式酒店內裡有很多關於音樂的擺設如結他、金唱片、歌星的表演服等,都頗有特色,每個房間的牆上更有不同歌星或明星的大頭相,可算是與星同眠。不過這酒店除了要收我家人的加床費外,竟然連免費拖鞋也欠奉,實在有點不可至信。



張龍記的無骨燒鵝

在酒店安頓好後,七時半左右便走到中央街,到市內聞名的張龍記食晚餐,我們叫了燒鴨、冬蔭公湯、炒米粉、蠔餅、炒通菜及炸魷魚,除了炸魷魚外,每樣餸都非常美味,而價錢只要HK160,實在抵食。




芒果糯米飯攤檔

跟著便到附近的小食檔,買了两個老板娘推介的百花芒糯米飯回酒店做宵夜,而這宵夜甜品亦確實很好味。







4 則留言: